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总统在俄赴宴吃出蚯蚓 沙拉里蚯蚓蠕动身体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15日11:01

  14日,德国主流媒体非常不满地报道了一则新闻:他们的总统伍尔夫在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的晚宴中,竟在沙拉里发现一条活的蚯蚓。

  据《明镜》周刊等德国媒体14日报道,本周三在奢华的亚历山大厅举行的宴请中,克里姆林宫特地为正在俄罗斯访问的德国总统夫妇准备了可口的地方菜。正当德国总统享用美味的莫斯科沙拉时,一条活生生的红色蚯蚓竟蠕动身体向他“问候”。这一幕,被当时参加晚宴的俄罗斯特维尔地区州长达米提拍摄了下来。之后,他还照片上传至Twitter,并发给一家俄罗斯门户网站。结果照片被大量转载。他甚至还戏谑地说,“看!克里姆林宫的沙拉多生态”。

  为此,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外交政策顾问普里霍季科已要求辞退达米提。他告诉俄罗斯新闻社,达米提的行为是“不负责任”和“愚蠢”的,根据法律理应被解职。据称,梅德韦杰夫已经下令辞退这名州长。

  德国一些媒体则将这起事件称为“蚯蚓袭击”事件。德国网友也对俄罗斯的“粗心大意”大加讨伐。而正在俄罗斯的德国代表团则说,这件事情的发生是因为克里姆林宫洗菜不干净。不过据称,伍尔夫本人对菜肴并没有不开心,对晚宴表示“满意”。(青木)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