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总统回应香港不满人质事件结论:不会改决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5日11:17
  人民网10月15日电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昨日表示,虽然香港不满菲方对人质事件中有关官员的惩处决定,但他不会为讨好香港而再作更改。他又强调,是研究相关法例后,才更改调查委员会的处分建议。他说:“我想那(港方反应)只是一个非常微不足道的原因,去更改我们已作出的行动决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菲律宾新闻调查中心(PCIJ)发表报告,指阿基诺三世从一开始,已决定“放生”自己的好友马尼拉市长林雯洛、内政部副部长普诺和前国家警察总长贝尔索萨。对此,阿基诺没有作正面回应。

  被指重大失职及严重怠忽职守的马尼拉警区前首长马格蒂瓦伊,昨日再指林雯洛下令拘捕门多萨弟弟,造成人质事件悲剧收场。马格蒂瓦伊又坚称,自己当天尽忠职守,作好在庭上证明自己清白无辜的准备。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