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假造“铁路工作证”逃票 生意忙经常出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6:50
  中新网徐州10月15日电 (耿晴 刘勇)由于做生意经常出差,为贪小便宜省路费,“小老板”林某竟然花钱做了个假铁路工作证、假的免票和出差证明逃票。今日凌晨,当林某理直气壮的持假证找到列车人员补票时,其行为很快被揭穿。

  上午,记者在徐州站派出所见到了嫌疑人林某,据介绍,由于做生意经常往来成都和徐州、泰州,得知有铁路工作证可以在一定区间内免票时,林某想出了用假证坐车的主意。13日晚上9点多钟,他从成都乘坐K246次火车准备去扬州,该趟列车快到徐州站时,由于超过乘车区间便找到工作人员要求补票。

  为了蒙混过关,林某出示了事先造假的铁路职工工作证,及乘车证使用卡片、济南至昆明、广州的全年定期免票和单位出具的出差证明书。工作人员发现该中年男子的工作证写有济南铁路局职工、职务是工程师,不过证件做工毛糙,随即喊来正在列车上执乘的民警,经检查,林某使用的所有证件都是假的。

  目前,林某已被徐州站派出所依法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