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中国两驻日总领事馆遭烟火筒袭击 使馆收恐吓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22:58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0月15日报道,中国驻日本各地使领馆近日接连传出遭到骚扰事件。继中国驻东京大使馆接到装有子弹的恐吓信,驻长崎总领事馆遭人投掷烟火筒之后,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昨晚也遭到烟火筒袭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4日晚11点多,一名男子向位于日本福冈中央区的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投掷了一枚发烟筒。嫌犯当场被警卫逮捕,后被确认是当地一家公司的职员,39岁的男子中原健作。据悉,他搭出租车到达总领事馆门口后,立刻向里面投掷了发烟筒。当时领事馆内有几名值班员工,但都没有受伤。

  日本警方认为,这应该跟撞船事件后中日紧张关系有关,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