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首富1家5口住10亿美元豪宅 扶手盖白银(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6日02:00

  据《印度时报》4日报道,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位于孟买市中心的超级豪宅“安蒂拉”历经7年打造,于日前正式落成。该建筑高173米,市价估计高达10亿美元,同时配有直升机停机坪、健身房、空中花园、游泳池、家庭电影院和停车场等。

  令人咂舌的是,这一27层高的“全球最大豪宅”却仅供安巴尼一家五口居住。

  最高:楼高173米

  这幢矗立于孟买市中心的豪宅被命名为“安蒂拉”,名字源于传说中大西洋上的一个岛屿。“安蒂拉”花了7年时间兴建,楼高173米,设施均属世界级,包括多个泳池、健康会所、巨型跳舞大厅以及一间设有50个座位的迷你影院。

  据悉全幢大楼每间房间的设计均不相同。每一层设计都堪称奢华到了极致,楼梯扶手全部覆盖白银。

  最大:面积超过凡尔赛宫

  “安蒂拉”建有4层空中花园,除达到节能效用外,还可令室内冬暖夏凉。由于层高极高,27层的“安蒂拉”看来像60层高的摩天大楼。而其总楼层面积达3万平方米,超过了法国凡尔赛宫。

  最贵:市价10亿美元

  “安蒂拉”的建筑成本估计约4500万英镑,但受惠于近期孟买楼价急升,“安蒂拉”的价格达到10亿美元。一位曾参观过大楼的印度商人形容“安蒂拉”美妙:楼内挂着毕加索的画,顶部有金色的吊灯,实在太令人叹为观止。

  据中新社

  资产180亿美元

  印度第一世界第四

  53岁的安巴尼是这座大楼的主人,他拥有着数个石油、零售和生物技术公司。

  在最近一期的《福布斯》杂志上,安巴尼的资产总额高达180亿美元,是印度的首富,也是世界第四大富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