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发放500元亚运大礼包 预计有23万人受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6日01:15
  据《羊城晚报》报道 广州社会慈善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上透露,15日起,广州市正式向特殊群体发放亚运大礼包500元,预计有23万人受惠,财政将为此支出约1.2亿元。

  据介绍,特殊人群包括9月15日前在册的持有《残疾人证》的残疾人、低保对象、低收入困难家庭成员、五保对象、重点优抚对象、社会福利机构政府供养人员。

  通报会上,广州市民政局低保救济处处长李志雄称,9月底各区街已进行补助申领登记审核,审核后各级财政已按比例拨款。从15日开始,补助金将在全市各区街全面发放。

  具体领取办法是:残疾人将由残联以现金发放,低保对象、五保对象和孤寡对象由银行账户划账至指定账户,低收入家庭将陆续领到现金,政府供养人员每人500元的补贴,会先发放到各单位,再由单位发放。李志雄透露,最迟在本月30日之前,全市大约有23万特殊人群将领到补助。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