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番审水库水位超过警戒线 已紧急挖沟泄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6日16:01
  人民网海南10月16日电 琼中县“三防”办主任高柳10月16日上午10点接受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采访时透露,15日持续大暴雨及16日的强降雨,导致辖区番审水库(小(二)型)超过警戒线水位。高柳说,番审水库目前正处于危险当中,琼中县委县政府已经调来大型挖机,挖掘了一条更深的溢洪道,用于水库的引洪,从而为水库泄洪,减轻水库的压力。

  据介绍,从13日至今天,琼中每日平均降雨量达300mm,境内有多个乡镇道路积水,琼中有关部门正积极应对强降雨带来的突发情况。

  琼中县有30个大中小型水库,其中小(一)型水库8个,中型水库1个,小(二)型水库21个。目前,其他水库水位基本正常。高柳还说,已安排专职人员24小时对水库进行巡查,密切关注水库水位情况,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肖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