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陵水暴雨致三村庄被淹 2768人正在转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6日16:36
  记者刚刚从陵水黎族自治县(下称陵水县)“三防办”了解到,从15日下午至16日中午,陵水县普降大雨,其中光坡镇降水量最大,累计降雨量达240毫米。

  据陵水县“三防办”工作人员介绍,大雨导致新岭村委会的客园村,港坡村委会的南排村,香水湾坡尾村三个村庄受淹,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组织转移被淹村庄的2768人。

  目前该县道路交通方面尚未出现险情;水库方面,小南平水库、小妹水库均在正常水位之下。陵河水位3.99米,正在接近警戒水位4.1米。

  据气象部门消息,未来两天陵水还将有大到暴雨的天气。(南海网记者郑广平)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