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看中“千年极寒”商机勾兑3.5吨假冒防冻液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10月17日05:22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 (记者 汪志 通讯员 吴雅媛)某老板看中“千年极寒”商机,买下一套设备勾兑起汽车防冻冷却液。谁料塑料包装露马脚,3.5吨假冒产品被工商人员现场截获。

  14日,江岸岱山工商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谌家叽园林村北角一处院落内堆满防冻冷却液塑料瓶,这些瓶子看起来很新,瓶身均印有德国大众的品牌标识,且数量较大,这顿时引起工商人员警觉。昨日下午2时,在该处蹲守了两天的工商人员对这里进行突击检查。

  据该处负责人刘国安称,他原是做化妆品生意的,十一期间与朋友聚会时,听人谈到今年武汉可能要迎来二百年来最冷的冬天,一彭姓好友还告知他,汽车防冻冷却液的生意好做,且他手上正有成套的设备要转让。

  刘国安交代:汽车防冻冷却液制作起来很简单,他只是按彭某提供的“方子”,买回甲醇、二乙二醇等原料,按一定比例勾兑后,用抽水泵和灌装机灌装。短短几天里,就生产出了150箱约3.5吨的防冻冷却液,只等天气转冷就对外销售。他称,这种产品每瓶在市场上可卖到近50元,但他制作的成本仅在5元左右。

  据了解,汽车防冻冷却液是在低温时维护车辆正常运行的产品,劣质防冻液会使汽车的水箱、发动机等部件及整个冷却系统寿命大大缩短。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