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峡大坝175米蓄水 > 三峡蓄水图片

三峡:高峡平湖好风光(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7日22:01
  这是10月16日拍摄的三峡水库湖北巴东段巫峡口火焰石水域平湖风光。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公布的10月16日水位信息显示,至11时,三峡上游水位已涨至172.85米,刷新了2008年175米蓄水期间所创下的172.8米的水位纪录。水位上涨后,高峡平湖的景色更加秀美宜人。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这是10月16日拍摄的三峡水库湖北巴东县神农溪景区高峡平湖风光。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这是10月16日拍摄的三峡水库湖北巴东县神农溪景区罗坪游客接待中心。 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这是10月16日拍摄的三峡水库湖北巴东县神农溪景区平湖风光。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这是10月16日拍摄的三峡水库湖北巴东县城临江水岸平湖风光。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这是10月16日拍摄的三峡库区湖北巴东县火焰石水域水位实况。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