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苏浙皖沪公安将开展出入境管理警务合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7:09
  新华社上海10月17日电记者杨金志记者17日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的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已在上海签署《苏浙皖沪三省一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区域警务合作操作办法》,将在办理证件、反偷渡等方面加强协调合作。

  上海市公安局表示,三省一市人员往来频繁,出入境管理存在很多需要协同配合的地方。在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的指导下,三省一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从出入境案件查处、证件核查、外国人动态管控等各方面,经多次研讨论证形成了这一合作机制。

  这个操作办法的出台,将有利于对偷渡等出入境违法案件的查处配合,维护长三角地区出入境秩序,保障群众正常的出入境需求;有利于提升境外人员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来长三角地区投资、工作、学习的境外人员提供出入境、居留便利。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