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方称维基解密将泄露大量伊战情报 组团应对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8日09:02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于当地时间10月17日表示,著名泄密网站“维基解密”将在本月泄露超过50万份伊拉克战争的情报。为此,美国军方已经组建了拥有120多名成员的团队以应对。

  据英国路透社10月17日消息,五角大楼发言人戴夫•拉潘表示,维基解密未在其网站上公布具体的泄密时间,但是美国国防部已经做好了泄密发生在几天内的准备。五角大楼预备的百人团队,将参与到泄漏资料的分析工作中,以降低美国军方的损失。

  报道称,维基解密网站在7月曾泄露至少7万份有关阿富汗战争的机密文件,这被称为美国军方历史上最严重的泄漏事件。此次伊拉克战争资料泄密如果得到确定,其信息量将比上次要庞大得多。这些文件或将对五角大楼造成又一次巨大的冲击。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