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著名女影星将参加总统大选 挑战萨科齐(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18日11:05

1956年,在《上帝创造女人》中穿高开叉裙的碧姬·芭铎,导演正是她的第一任丈夫罗杰·瓦迪姆。(资料图)
1956年,在《上帝创造女人》中穿高开叉裙的碧姬·芭铎,导演正是她的第一任丈夫罗杰·瓦迪姆。(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法国上世纪50年代著名女影星碧姬·芭铎日前称,她要在2012年总统大选中挑战法国现任总统萨科齐。

  碧姬·芭铎现年76岁,她曾是20世纪50年代所有法国男人梦寐以求的性感偶像,有关她的神话持续了半个世纪,甚至现在在法国人的记忆里,碧姬仍然是 “上帝创造的女人”。当她1973年成为动物保护主义人士时,引起“粉丝”们的极度震惊。受法国生态联盟党之邀,碧姬目前正考虑在2012年挑战萨科齐,成为法国新领导人。

  碧姬给萨科齐写信称:“因为你违背了自己的承诺,我正在考虑接受独立的生态联盟党邀请,代表他们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无论是来自左翼还是右翼的人,我们只是需要一个声音,为动物主张权利。” 生态联盟党表示,碧姬是代表他们参选总统的最佳人选,但碧姬的最后决定要在2011年才能做出。

  新的表态令人感到惊讶,因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碧姬表示自己讨厌政治。她还透露称,她对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没有好感,“尽管她长得很漂亮,但缺乏教养。”2008年,碧姬还谴责美国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是“女性的耻辱”,批评佩林太蠢。(杨柳)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