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宜兴湖氵父跻身“国际休闲养生示范基地”行列

2010年10月18日11:25



  在10月16日举行的湖氵父“生态旅游原色回归”主题推介说明会上,湖氵父镇成为全国首个独立发布休闲养生指数的镇级旅游景区,并跻身由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中国保健协会等联合认定的“国际休闲养生示范基地”行列。副市长华学文出席会议。

  湖氵父镇丘陵库塘星罗棋布,生态资源丰富。自2006年7月阳羡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成立以来,湖氵父镇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树立“工业服从于旅游开发、农业配套于旅游开发、新农村建设服务于旅游开发、群众生活方式顺应于旅游开发”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实施生态保护和旅游开发。目前,该镇拥有5个国家风景名胜区,其中2个为国家4A级景区。

  看到该镇发布的休闲养生数据时,中国保健协会会长张凤楼表示,湖氵父镇作为天然氧吧,基本囊括了所有的养生指标,具备了养生特色名镇的条件,并且在发展养生业的领域里,已经形成了初具规模、初见成效的局面。

  来源:宜兴日报 贾乙

  

(责任编辑:李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