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伙因出国梦破灭欲跳楼 引众人围观致交通拥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11:49

  昨日下午,一名小伙在沈阳市大东区天后宫路119号楼东祥大厦10楼西侧第一个窗口做出欲跳楼状。造成了天后宫路长时间拥堵。

  昨日下午2时许,已经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小伙仍不时指着楼下的方向,不知在说些什么。

  最高气温只有9摄氏度,这大冷天的,一个小伙双腿耷拉在窗外,一坐就是仨小时,为啥?

  知情人说他是为讨回一万多元的出国中介费。

  围观者惊呼跳楼人吸烟

  昨日下午1时58分,这名小伙在沈阳市大东区天后宫路119号楼东祥大厦10楼西侧第一个窗口已经坐了一个多小时。只见小伙侧坐在窗台上,双腿耷拉到窗外,情绪激动地朝窗内说着什么,但由于距离地面太高,记者根本听不清楚。几分钟后,小伙的双腿又开始摆动,做出欲跳楼状,楼下的围观市民又是一阵惊呼。

  楼下,消防官兵已架起了消防救生气垫,拉上警戒线。尽管天气寒冷,从此路过的行人还是比较担心小伙的安危,停下来向楼上张望,天后宫路也因此遭到长时间拥堵。“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啥,大冷天的,把警察和消防官兵都折腾来了。”围观群众张大妈说,12时30分许,有人就发现小伙坐在10楼窗台上又吵又闹了,起初围观群众还挺紧张的,怕他想不开跳下来,两个小时过去了,经过警察的劝导,男子情绪变得平静了,还吸起烟。

  讨出国退费小伙欲跳楼

  据租用东祥大厦一楼开店的方力(化名)介绍,东祥大厦是写字间,分别租用给不同的公司使用,小伙是与位于东祥大厦6楼的一家负责办理出国业务的中介机构发生了纠纷。

  方力说,这名小伙在这家负责办理出国业务的分公司办理过出国手续,听说是没有办下来,就找到了位于东祥大厦6楼的总公司要求退钱,由于当日是周日,负责这项业务的经理不在,一位工作人员称无法退钱,小伙想不开,就要跳楼。现在警察正与小伙谈判。

  下午2时50分,负责办理出国业务的中介机构答应退钱给小伙,但小伙不要现钱,要求将退款存入自己的银行卡内,警察立即开车陪同这家中介机构的工作人员前去银行存钱。

  接卡一瞬间拽下小伙子

  下午3时25分,小伙回到楼内,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陪同小伙走出东祥大厦,上了警车。

  知情者方力说,警察是趁小伙双手接银行卡的一瞬间将小伙从窗台上拽下来的,中年女子是小伙的亲属,也是前来劝导小伙的。

  昨日,记者试图到这家办理出国业务的中介机构采访,但东祥大厦的物业公司已经大门紧闭,阻止记者进入。问起这家办理出国的中介机构的名称,东祥大厦的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不知道”。

  对于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辽沈晚报)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