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海伦-凯勒,领略吴宇森的《剑雨》江湖

来源:千龙网
2010年10月19日06:35

  戴上太阳镜的吴宇森是何种风采?是否比他塑造的“小马哥”更有江湖气概?

  10月10日,在深圳卫视的大型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上,著名导演、暴力美学大师吴宇森度过了“一个让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生日”。众多的影迷、影星和吴宇森一起,走进了他从事导演行业几十年来所营造的江湖,体味蕴藏其中的“《剑雨》腥风”。

  (到场祝贺的戴立忍导演:2009年金马奖最佳导演)

  Helen Keller(海伦·凯勒)太阳镜鼎力赞助的《大牌生日会》,是国内第一档明星生日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全面盘点中国有影响力的演艺界、文艺界、体育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通过为明星过生日,揭秘明星的星路历程,讲述明星背后的真情故事。这是一个,令明星嘉宾惊喜不断、悬念百出的生日Party,同时拉近平时活跃在屏幕上明星与广大观众的距离,让明星更加鲜活、生动。

  国庆期间,吴宇森的武侠圆梦之作——《剑雨》全国上映,获得了极佳的口碑。而在本期节目上,吴宇森不仅解析了他的《剑雨》江湖,也回顾了他从导以来的40年的风雨江湖,从《英雄本色》到《赤壁》,从《变脸》到《碟中谍2》……观众已经沉浸在他的影像世界中,枪林弹雨,兄弟义气,白鸽太阳镜,都令人唏嘘不已。

  在现场狂欢的气氛中,在影迷们强烈的要求下,吴宇森更是难得一见的亲自戴上了太阳镜,演绎现实版的孤胆英雄“小马哥“,让人大呼过瘾——毕竟从《记忆裂痕》到《赤壁》再到《剑雨》,影迷已经太久没有在大荧幕上见到“吴氏太阳镜”了。

  众所周知,在吴宇森的江湖中,太阳镜、风衣和白鸽是他最为典型的电影语言。横空出世的《英雄本色》,塑造出了“小马哥”这一传世的经典形象。周润发独一无二的笑容,超酷的黑色太阳镜,一袭引人折腰的风衣,还有那一句“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都在香港电影史上描绘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然,与“小马哥”一样,吴宇森佩戴太阳镜主要也是将其当成时尚配件。Helen Keller(海伦?凯勒)太阳镜,准确把握太阳镜上百年的发展演变史,一开始便瞄准健康与时尚并重的元素,致力于推广更加契合大众需求的彩色偏光镜片。譬如,去年刚刚登陆中国Keller(海伦?凯勒)太阳镜,就在引进人体工程学的基础上,为东方时尚潮流人士带来独一无二的佩戴享受:即能有效过滤掉多种有害光线,也能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

  让观众倍加期待的是:吴宇森导演已经在《大牌生日会》中戴上了太阳镜,曾经的“小马哥”周润发何时能原装重现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