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驾公车撞人致死后逃逸湖北红安县药监局长被停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07:45
  据《长江日报》报道,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程某因私驾公车撞死人后逃逸,被当地警方刑拘。目前程某已被停职,该县纪委也已立案调查。

  10月2日11时,程某驾驶单位公车(车身喷有字样),在武麻高速连接线红安县高桥河镇李家大屋路口段,与居民戴某驾驶的一辆三轮农用车相撞,戴某当场身亡,其妻受伤。

  事发后,程某下车查看了一会儿,弃死伤者不顾,驾车逃离现场。目击者立即向警方报案。在即将进入红安县城时,程某被警方拦截抓获。面对警方的讯问,程称自己驾车去报警,随后又称自己很糊涂。事发当日下午,黄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组成专班赶赴红安调查。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