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通手机支付下月四城市商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08:08
  昨天,记者从中国联通产品创新部了解到,联通计划在11月份正式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个城市商用其手机支付业务,届时北京联通的手机支付用户可使用手机刷卡购物和乘坐公交地铁。

  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国联通已在这四个城市开始了手机支付的试点工作。北京联通之前将手机支付的试点与小灵通转网结合在了一起,部分小灵通用户可到营业厅转网并更换手机使用手机支付功能。北京联通相关人士表示,按照之前的计划,手机支付业务的正式商用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不过准确的时间表还没有出炉。

  目前,实现手机支付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更换定制的具有手机支付功能的手机,另一种是更换专用的SIM卡。北京联通相关人士表示,之前试点阶段,联通主要是为用户更换手机,而今后则以更换SIM卡的方式为主。

  从三家电信运营商来看,联通在北京的手机支付业务走在了最前列,尤其是刷手机乘坐公交地铁方面。目前,北京移动的手机支付用户只能在物美等一些指定商户内进行消费。(记者古晓宇)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