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协将严惩爱国哨若出现斗殴当值裁判禁赛一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08:09
  if (String1"https://finance.people.com.cn/")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经过中巴比赛的教训,篮协已给各俱乐部发去传真,要求规范运动队和比赛管理,同时规定对发生斗殴事件的当场比赛裁判予以一年禁赛的处罚。

  中国篮协在给各俱乐部下发的文件中着重提到,各地和俱乐部举办和参加商业性比赛必须报经中国篮协批准,否则将给予处罚。对于出现球场斗殴等严重事件的比赛,运动队将全国通报批评并罚款10000元,当场比赛裁判将被禁赛一年。篮协对裁判的处罚昭示一些重要热身赛尤其商业比赛,一些裁判的“爱国哨”或“爱队哨”是导致双方情绪激动的重要因素。

  //if (String1"https://finance.people.com.cn/") String2 = url.substr(0,29);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