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英研究称甲流疫苗恐致精神病变 患者有瘫痪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0:34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9日报道,英国最新研究传出,施打H1N1流感疫苗可能提高并发格林—巴利症候群(Guillain-Barre Syndrome,GBS)的机会,患者恐瘫痪,严重者更可能致死。

  英国“医疗药品暨保健产品管理局”(Medicines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MHRA)一改先前强调疫苗与神经性病变无关的态度;首次承认施打新流感疫苗可能导致人体罹患致命神经性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的机率提高,正积极从事更进一步的评估与研究。

  据了解,在英国已施打的600万剂新流感疫苗中,出现了15例疑似格林─巴利症候群的病例;其中妇人威金森(Hilary Wilkinson)就表示,“应该针对新流感疫苗可能导致的副作用多加研究。”因为她在接种疫苗后,竟出现神经病变、局部瘫痪等症状,目前经治疗后已恢复行走与说话能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