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失聪小狗勇夺服从大奖主人手语训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10:00
  据外电报道,宠物狗撕咬着家具而对来自主人的号令充耳不闻似乎十分常见,对两岁大的“Zippy ”来说,这不是调皮的表现,它是一条双耳失聪的狗。但它却赢得了当地养犬俱乐部授予的最高服从奖。

  报道称,两岁“Zippy ”的和主人维基居住在英国埃塞克斯,尽管双耳失聪,但聪明的它还是在主人的指导下掌握了一整套人类的手语指令。而要通过此次测试,则需要完成一系列颇有挑战性的任务,包括上床睡觉、停留、在主人身边行走和沿着路边行走等等。

  主人维基在小狗得奖后得意的表示:“许多可以听到声音的狗在完成这些测试时就已很令人头疼,而俱乐部将大奖第一次颁给一只双耳失聪的狗狗,这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 65岁的维基在“Zippy ”7周大时从集市上将其买回家,起初维基并没有注意这只狗有何异常。后来她发现“Zippy ”对其发出的指令和口号几乎做不出任何反应时,才惊觉小狗可能有某些缺陷。在送往动物医院接受测试时发现“Zippy ”是个聋子。

  自那时起,维基便开始通过手语来训练“Zippy ”如何顺从人类的指令。现在,小狗已经能够掌握20套主人发出的手语指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