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防部促新闻机构勿发表维基解密曝光伊战文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1:13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防部18日敦促新闻机构不要发表即将由维基解密(WikiLeaks)透露的伊拉克战争机密文件。

  维基解密在7月份时公布了约7万份有关阿富汗战争的机密文件,现在它有可能在其网站上再公布多达50万份与伊拉克战争有关的机密文件。美国政府7月份时曾严辞抨击该网站的泄密行为。

  五角大楼发言人大卫·拉潘表示,美国军方严正敦促维基解密“把偷走的文件归还给美国政府。不能发表它们。”他还对新闻媒体发出了呼吁。

  拉潘说:“新闻单位应该注意,不要协助维基解密这个名声很差的机构泄露机密文件。”

  美国国防部发表上述评论的同一天,瑞典表示它已拒绝了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在瑞典工作和居住的许可。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