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旅游景点森波拉万人红装迎亚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10:03
  人民网广州10月18日电 (贺林平 王红霞)日前,3000余名来自广州及珠三角的游客,身着红色比基尼或泳衣泳裤,参与了位于广东佛冈的著名旅游景点森波拉开展的“激情迎亚运、今天我最红”的活动。据了解,为了红红火火庆亚运,森波拉将以“红”为主题,通过“红人”、“红酒”、“红泉”的结合,10月下旬将在森波拉掀起一股“红”流。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游客们浸泡在醇香浓郁的红酒温泉池里,品味着来自法国的阿利维红酒,场面非常壮观、浪漫。来自广之旅的游客杨小姐是广州某医院的护士,她告诉记者:红酒和温泉对身体健康都有益,一饮一泡、内服外用,两者结合起来双重疗效更加明显;来自南湖国旅的游客张先生也表示:泡在40度的红酒池里喝红酒,更加能够疏通血管、美肤活血、促进新陈代谢。

  10月17日至31日期间,森波拉“红人、红酒与红泉”活动将向广大市民发出“激情之邀”,游客只要身着红色泳衣泳裤进入火山温泉均可享受半价优惠,还可以免费品鉴红酒,体验“红酒池里泡温泉、泡着温泉品红酒”的奢华情调。森波拉度假森林市场总监赵长云表示:此次森波拉将温泉区内原竹林药浴区的3个酒疗池(红酒池、姜酒池和米酒池)改建成红酒温泉区,并向全球红酒商抛出“橄榄枝”,择优招募了3家红酒商分别冠名这3个红酒温泉池,通过温泉与红酒的跨界“联姻”,让游客沐浴色、香、味俱全的红酒真温泉。另将原来集超音波喷泉、气泡坐垫、水式浮浴、脚底针穴等水疗按摩于一体的动感温泉水吧,融入高雅、个性、时尚、休闲等元素,汇聚几十种国际品牌红酒,将其改建成为全国首个“红酒温泉吧”,游客一边沐浴品质温泉,一边品味异域红酒,还可以享受脚底水疗按摩、欣赏88米高仿真火山喷发奇观及火山舞台上森波拉族人的火辣表演。

  据了解,森波拉继2008、2009年推出“温泉达人”、“温泉宝贝”后,火山温泉开启了温泉的乐活时代,温泉生活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潮流和时尚;为了有效延续和丰富该品牌的内涵和影响,不断塑造其高品质、高品位、高档次形象,今年森波拉创意推出“红酒温泉年”,通过温泉与红酒的跨界“联姻”,实现了“温泉回归生活”向“温泉品质享受”转变。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