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落户闸北

2010年10月19日13:57

  拥有580余名执业律师、运营规模和专业服务能力堪称全国之最的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在沪分所——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于10月16日正式落户闸北,并举行开业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平出席仪式。

  创建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的盈科律师事务所,经过多年扩张,现已在上海、天津、南京、沈阳、广州、呼和浩特设立了7家分所,还正在广州、深圳等地筹建10家分所,至2010年年底,该事务所执业律师人数将扩展到1000人。根据盈科所规划,未来3年内,该所的分支机构将遍及全国各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执业律师总数将壮大至3000人左右,届时事务所规模也将进入亚洲第一、全球前十名行列。

  入驻本区浦西洲际商务中心办公的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已从海内外招募了100余名执业律师,这些律师均是在私募、并购、银行、IPO、知识产权、海外投资、海商海事及涉台业务等方面具有突出专长者。

(责任编辑:黄慧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