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车臣议会大楼发生枪战 数人遭劫持 > 车臣议会枪战最新消息

车臣议会大厦自杀袭击2死 有人被劫持议长无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3:54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车臣共和国议会大厦19日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

  俄新社报道称,1名自杀式袭击者与2名枪手袭击了车臣议会大厦,造成2人死亡。

  法新社报道称,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位当地内政部官员称,武装分子已占领议会大厦,并劫持了数名人质。他说:“议会大厦已被占领,有人遭到劫持。”

  他说,若干名议会大厦卫兵被射杀,议长的助手受伤。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枪声从车臣议会议长办公室传出,目前枪战仍在继续,防暴警察已经到达车臣议会大厦。

  俄罗斯内政部长努尔加利耶夫(Rashid Nurgaliyev)目前在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听取车臣议会大厦枪击案的报告。

  消息人士称,目前车臣议会议长阿布杜拉曼诺夫(ABDURAKHMANOV)仍在议会大厦内,他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