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移民局为非法移民办理身份合法化手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9日14:48
  新华网巴拿马城10月18日电(记者王沛 党琦)巴拿马国家移民局18日再次在首都巴拿马城为在该国的非法移民办理身份合法化手续。今年7月,已有约8000名非法移民凭此渠道获得合法身份。

  此项工作在巴拿马城的罗伯托·杜兰体育馆内进行,为期4天,将于21日结束。在此期间,巴移民局为来自巴拿马城及科隆的非法移民提供身份合法化服务。

  巴国家移民局局长玛利亚·克里斯蒂娜·冈萨雷斯介绍说,非法移民要获得合法身份必须满足在巴居住时间超过两年和在移民局无任何不良记录两项条件,此外还须提供相关文件,并一次性支付765美元至2600美元不等的罚金。

  非法移民办理登记并缴纳罚金后,可以在巴拿马合法居留两年,但其间不允许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