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防部促请媒体勿跟随维基 解密公开军事机密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9日14:03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0月19日报道,维基解密即将再次披露美国伊战机密文件,使美国官员焦头烂额。为了防止上次维基解密公开美国机密受到各大媒体跟风刊登那种情况再次发生,美国国防部周一促请新闻机构不要跟随维基解密的举动,妄自传播其军事机密。

  据路透社19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声称不久将公开多达50万份美国的伊战文件。美国今年7月时就曾谴责维基首次披露美国阿富汗战争机密。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大卫?拉潘(David Lapan)上校表示,五角大楼“绝对”敦促维基解密“归还盗走的美国政府文件,并且不要公开这些文件。”

  他指出,“媒体机构应该警惕,不要给这个叫做维基解密的不道德机构煽风点火,帮助其泄露机密文件。”“我们关注的是,维基解密的作为不要被有声誉的媒体宣传,以让该网站变得更加可信”。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