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警方集中销毁炸药等废旧爆炸物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9:31
  中新网成都10月19日电 (徐杨祎 罗一杉)“5,4,3,2,1,启爆……”随着现场指挥的命令,在四川成都市双河采石场,一个巨大的蘑菇云腾空而起,废旧炮(炸)弹50发、炸药150公斤和雷管2383发等废旧爆炸物品被成功引爆,爆炸声震耳欲聋。

  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为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维护社会稳定,这是今年3月以来成都警方第3次集中销毁废旧爆炸物品。截至10月19日,成都市公安机关已集中销毁炸药1350公斤、废旧炮(炸)弹2285发、各类火箭弹570发、各类手榴弹480枚、雷管34284发。

  大量的爆炸物品引爆,使得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均感受到强烈的冲击。几分钟后,枪爆科民警迅速前往爆炸点查看,确保废旧危险爆炸物品按预定目标全部销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