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五中全会 > 10五中全会消息

中央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0日07:18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记者马闯 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昨天(19日)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杜青林指出,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在实施“十二五”规划中的功能定位,找准推动规划实施的对接点,明确落实规划要求的着力点,打造体现统一战线特色的新亮点。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通过举办专题研讨班、组织开展培训等各种方式,推动统一战线各方面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我们还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宏伟目标发挥积极的作用。”

  昨天,民建中央、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还分别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