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只基金净值超越6124高点 华夏占其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08:30
  目前距2007年10月16日上证综指最高点6124点已经有三年时间。笔者注意到,根据天相统计,有12只股票和混合基金净值重新回到市场最高点水平,其中有4只基金来自老牌劲旅华夏基金公司,而同期上证指数下跌超过50%。

  截至10月13日,华夏红利、华夏复兴、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中小板ETF的净值水平均已超越2007年上证指数最高点位的当日净值。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大盘精选基金更以11.939元/份的累计单位净值实现大幅超越,成为境内首只单位净值站上11元的基金。

  华夏基金始终坚持为投资人切实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今年初以来整体业绩表现同样出众。今年初以来,华夏基金旗下12只开放式基金实现净值正增长,其中华夏中小板ETF表现出众,在20只标准指数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华夏稳增混合在12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在43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五。此外,华夏复兴股票在166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八,华夏策略混合在40只灵活配置型基金排名第二。(数据来源:10月8日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华夏基金始终践行“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宗旨,今年初以来的分红达264亿元。成立12年来,华夏基金为投资者累计分红高达693亿元。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