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解放军保密教育向军嫂延伸 已发放保密知识手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0日08:44
  10月初,北京军区某装甲团召开军嫂座谈会,将48本安全保密知识小册子发到军嫂手中。座谈会上还播放了安全保密警示教育光盘,使军嫂认识到失泄密的严重危害。

  前不久,该团政委高红军偶然听到几个家属议论近期部队活动。此事引起了高红军的警觉,他与团领导一起分析认为,确保涉密信息安全,不仅要管住干部的嘴,还要强化军人家属的保密观念。

  于是,该团在加强官兵保密教育的同时,在家属院悬挂标语、制作灯箱积极营造浓厚的保密氛围,并利用国庆节召开军嫂座谈会的契机将教育向军嫂延伸,使军嫂的保密意识明显强化。近日,该团一营营长张金水回乡探亲,他妻子认真检查行李确认没有涉密物品才放心。(钱文富 喻自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