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期指空头情绪今日或将集中宣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08:46
  昨日的市场中,期指四合约仍是延续前期强势,主力1011合约全日上涨2.32%,报收至3423.8点,成交量继续保持在30万手左右,全日增仓2539手。从主力持仓情况看,前20名多头席位增加多单2391手,前20名空头增加空单2494手,不过空头席位的中证期货继上日增加千手空单后,昨日再次增加1226手空单,总持仓以5435手力压国泰君安,成为空头老大。因此本次突然降临的加息利空,中证期货将成最大获利者。

  金石期货分析师林啸认为,加息完全出乎意料,今日期指开盘或将全线暴跌。前期基本预测不会加息,即使加息也是非对称加息,但目前的情况并非如此。这主要是目前的流动性太大,前期对房价的调控实质性效果不够明显,近期农产品价格又持续上涨。此外,9月份CPI将在本月21日公布,目前宣布加息或许意味着9月份数据已经很高了。

  林啸认为,在市场惯性做多情况下,近期期指市场连续上涨,如果没有遭遇本次加息利空,1011合约还将看涨至3800点。不过市场已经形成做多趋势,这一趋势将很难改变。而本次加息利空则只是对这种趋势的减弱。

  每经记者 张昊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