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荷兰放弃参加世界男排联赛日本填补空缺获机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9:10
  新华社纽约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由于荷兰队宣布退出明年的世界男排联赛,日本队幸运地得以填补空缺,获得了重返这一赛事的机会。

  国际排联世界男排联赛理事会18日在瑞士洛桑决定,荷兰退赛的空缺由日本来填补。不过,在19日发布的公报中,国际排联没有解释荷兰退赛的具体原因。

  在早些时候举行的2011年世界男排联赛资格赛中,日本队败给了韩国队,中国队败给了波多黎各队,韩国队成为当时硕果仅存的亚洲唯一代表。

  2011年的世界男排联赛定于5月27日到7月10日之间举行。预赛阶段有16支球队参加。决赛阶段比赛于7月6日到10日在波兰举行。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将由以往的6支,扩大到8支。

  预赛阶段4个小组的分组情况是:A组有世锦赛冠军巴西队、奥运会冠军美国队、波兰队和淘汰了中国队后第一次露脸的波多黎各队。B组有俄罗斯、保加利亚、德国和日本队。C组有塞尔维亚、阿根廷、芬兰和埃及队。D组有古巴、意大利、法国和韩国队。

  根据新的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决赛阶段比赛。如果东道主波兰队没能打入小组前两名,那么这个小组就只有第一名和波兰队获得决赛资格。故此,巴西和美国两支强队必有一支遭到淘汰。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