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姐港澳佳丽比拼水上竞技划艇抛球展活力(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10:35
  10月19日,参加《2010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的9号佳丽陈明月(右)和10号佳丽何娅换上泳装,进行水上竞技,以各种游戏方式放松心情去迎接总决赛。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10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十二位候选佳丽,19日穿上比基尼出席“水上竞技大比拼”,之前已多次缺席宣传活动的“寸嘴芭比”13号廖祉宁再次临时“甩底”,这次已是她第四次缺席亚姐活动。

  廖祉宁再次“甩底”,亚视公关指她早上九时致电表示有事要请假,由于大会的化妆时间是早上九时,故不排除她故意迟到。活动上佳丽们分组玩划艇、抛球及射水枪,杜挺豪与“星光一族”的李明宪及黄文韬则化身水上护卫,保护佳丽。其中3号贺元欣上水时,扶她的杜挺豪怀疑触及其胸部。事后问到贺元欣可感到被掂到胸部时,她却表示感觉不到,因当时还有几个一齐扶住她,她对工作人员投以信任票。对于13号廖祉宁再次缺席宣传活动,她表示不清楚,这是对方的选择,她只会做好自己。
  10月19日,参加《2010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的1号佳丽杨晴(右)和2号佳丽杨晶换上泳装,进行“划艇捡球”水上竞技游戏。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4号祁翼昨日右眼发炎,胸口出现皮肤敏感及患有感冒,虽然抱恙在身,但她仍继续出席活动,态度可嘉。问到她为何不效法廖祉宁请假?她说:“都没大碍。(不怕落水会传染给其它人吗?)不会。”

  5号万嘉丽被问及可知廖祉宁因何事缺席时,她暗“寸”对方说:“听说她又生病了。”不过她指对方为人其实很好很热情。

  
  10月19日,参加《2010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的1号佳丽杨晴(右)和2号佳丽杨晶换上靓丽泳装,进行水上竞技。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10月19日,参加《2010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的十二位佳丽换上靓丽泳装,进行水上竞技,以各种游戏方式放松心情去迎接总决赛。图为亚洲电视男艺人杜挺豪(中)参与游戏活动。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10月19日,参加《2010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的十二位佳丽换上靓丽泳装,以各种水上竞技游戏方式,放松心情去迎接总决赛。今年香港亚洲电视主办的选美主题为“踏上美丽青云”,赛事采用国际赛制,决赛佳丽除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澳门更吸引包括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新加坡佳丽参赛。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10月19日,参加《2010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的8号佳丽寇晨瑜(左)和7号佳丽李秀君换上靓丽泳装,进行水上竞技,以游戏方式放松心情去迎接总决赛。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10月19日,参加《2010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的6号佳丽李瑩瑩和5号佳丽万嘉丽换上靓丽泳装,进行水上竞技,以各种游戏方式放松心情去迎接总决赛。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