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越野车司机开车时打手机连撞四车 一人受伤(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1:09
  广西新闻网来宾讯(记者谢奎 通讯员李春明)10月19日下午,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在驶至来宾市北四路段时,突然偏向左道,先后将4辆非机动车撞倒,并将其中一辆电动车“拖”上30厘米高的台阶,最后车身“骑”到了人行道上才停下来。事故中,一名骑三轮车的女性被撞伤。据交警部门称,该男子在驾车时打手机分了神。

  当日下午5时,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维持交通秩序。在北四路距来宾二中门口约30米处,一辆越野车“骑”在人行道上,车子左前方被撞开一个大窟窿,车灯也露了出来,一些零件散乱地撒在路上,车内空无一人。

  目击者李小姐称,当日下午4时30分,她正在北四路的店门口休息,突然听到前方传来一阵尖叫声,她扭头看到一辆越野车像喝醉了酒似的,从对面车道朝她店门口这边冲了过来。越野车将一辆停在路边候客的三轮车连人带车撞翻后,又继续向前冲了10多米,先后将3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撞倒,然后拖着其中一辆电动车,冲上了30厘米高的台阶,最后被卡住底盘才停了下来。 “当时我吓得双脚都软了!”李小姐说,越野车停下时离她的店门口不到2米。等她回过神来看时才惊讶地发现,越野车底盘下还卡着一辆电动车。再看那辆三轮车的女司机,左耳已被削掉一半,头、手和脚均不同程度受伤。

  事后,闻讯赶来的交警将受伤的女三轮车司机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来宾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伤者姓苏,除左耳受伤较重外,其他部位为轻伤,经治疗后伤势稳定。据目击者称,肇事车上只有一名男子。可能是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越野车司机坐在驾驶室里约有2分钟后才走了出来。该男子涨红着脸,眼睛也有些发红。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该男子呆若木鸡,给人一种很疲惫的感觉。有人猜测,该男子可能是酒后驾驶;但也有人认为,导致车祸发生的原因,很可能与该男子疲劳驾驶有关。据警方透露,越野车驾驶员陈某今年36岁,现为来宾市一家工程单位的职工。据陈某称,事发时,他驾着车沿来宾市北四路自西向东行驶。途中,电话铃响了,于是他边开车边接电话,没有留意到前方路段上行驶的车辆和周边行人。 就在这时,车前方突然有几名行人经过,陈某发现后立即采取措施以避开行人,但没想到车子失控冲到了对面马路,引发了事故。 交警部门称,目前陈某的血样已在送检之中,不过经初步查验,警方排除了他醉驾的可能。目前,陈某的车子已被交警部门暂扣。作者:谢奎 李春明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