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中断30余小时 今单幅双向通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1:26
  中新网海口10月20日电 (记者 付美斌)记者20日上午从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被泥石流多次冲击的海南东线高速公路178公里路段,中断30余小时后,经海南公路部门抢修和多部门对通行条件的勘察、评估,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20日10时30分对该路段实施单幅双向通行,同时解除对3轴以上车辆的禁行管制。

  据了解,18日傍晚至19日凌晨,东线高速公路178公里路段附近山洪暴发导致山体滑坡,多波次泥石流冲击东线高速公路,造成东线高速公路陵水至万宁路段交通中断,交通、公安等多部门迅速反应,及时处置,避免了造成人员伤亡,交警部门及时实施双向交通管制。

  海南交警部门表示,随着该路段的恢复通行,海南全省主要干道均通行畅通。交警部门将会继续密切关注该路段附近安全情况,随时调整交通管制措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