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裔设计师参加工人示威 吁救车衣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6:02

  华裔邓姚莉等一批著名设计师19日参加集会,支持政府保护和促进中城的制衣工业。(美国《世界日报》/谢涛摄影)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0多名纽约市车衣厂工人、时装设计师和民选官员19日在曼哈顿中城时装区(Fashion District)集会,要求联邦、市政府以及业内人士共同挽救本地制衣业,设置专门的工业保护区,提供更多工作和职位,并拒绝让地产商把时装区开发成新的写字楼。

  近30年来,由于廉价国外货品竞争和租金上升,曼哈顿中城的许多衣厂先后关门或缩小规模,而衣商们也更乐于把生产线和工作机会转移海外,让时装区的工作职位下降到不足1万个。包括邓姚莉(Yeohlee Teng)、萧志美(Anna Sui)、Michael Kors、Kenneth Cole等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的成员也出席集会,支持示威。(谢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