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在索马里被绑架英国援助组织工作人员获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0日18:42
  新华网内罗毕10月20日电(记者王雅楠)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过渡政府官员20日证实,14日晚被索武装分子绑架的英国援助组织“救助儿童会”一名英籍工作人员已获释。至此,14日晚被绑的该组织两名工作人员均已获释。

  据“救助儿童会”发言人安娜福特介绍,刚刚被释放人员为一名英籍津巴布韦人,名叫弗朗斯巴纳德,目前他已在前往安全地区的路上。福特说,“救助儿童会”并未向武装分子支付任何赎金。有报道说,这名工作人员是在当地部族长老的协调下获释的。武装分子曾索要15万美元赎金。

  “救助儿童会”15日说,该组织两名工作人员14日晚在索西部城镇阿达多遭不明身份索马里武装分子绑架,其中一人于绑架第二天被释放。

  阿达多位于索马里与埃塞俄比亚的边境附近,距索主要反政府武装组织“伊斯兰青年运动”的控制区域不远。

  索马里曾多次发生国际援助组织人员遭绑架事件。今年7月以来,摩加迪沙激战频发,国际援助组织驻当地机构和人员受到波及的情况日益严重。目前大部分国际援助机构已将办事处从索马里撤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