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五中全会 > 10五中全会消息

周铁农: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首要政治任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0日23:03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记者张华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20日在京举行,会议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发表讲话时表示,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为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定下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民革各级组织要把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首要政治任务。

  周铁农还表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就事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准确把握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参政能力,按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要求,建设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