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男篮为亚运热身将与立陶宛球队举行对抗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07:58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 记者10月20日从中国篮协了解到,中国男篮将于10日29日、10月31日和11月2日,分别在宁波北仑、陕西渭南、河南许昌与来访的立陶宛Siauliai篮球俱乐部举行三场对抗赛。

  建队16年的Siauliai俱乐部,队伍主要以本土球员为主,建队第二年即登上立陶宛联赛第四名的位置,此后常年稳居联赛第三名,并多次在欧洲杯比赛中入围复赛取得佳绩,成为立陶宛篮球的中坚力量。立陶宛篮坛名将祖考斯卡斯、斯拉尼亚、贾夫托卡斯以及老帅斯莱利卡和吉尔德莱斯提斯等,都是从Siauliai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这也是中国男篮为备战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举行的热身赛。此前,中国男篮曾与巴西男篮举行三场热身赛,但在河南许昌举行的第三场比赛中,因双方发生冲突,比赛刚开始1分06秒即被迫中止。这一事件导致中国篮协致歉,中国男篮停训整顿。随后,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领队张雄,以及中国男篮队员丁锦辉、苏伟、朱芳雨、周鹏等,分别受到中国篮协停训、罚款等处罚。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