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火炬在汕尾传递“潮流”照亮亚帆赛航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08:13
  亚运火炬在汕尾传递 “潮流”照亮亚帆赛航程

  2010年10月21日08:07 来源:

  人民网汕尾10月20日电 (记者贺林平)20日,在第十六届亚运会分赛场之一、亚帆赛举办地广东汕尾,亚运火炬“潮流”在80名火炬手的手手相传中,走过8.4公里,最后回到凤山马祖文化广场。在这里,最后一棒火炬手、来自香港的慈善家龚俊龙与汕尾市常务副市长王世顶一起点燃火种盆,把亚运圣火留在了汕尾,让“潮流”照亮即将开始的亚帆赛航程。

  汕尾是第十六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广东省内的第六站。20日早9时许,即将代表国家队出战广州亚运会帆船比赛的运动员吴武棠,高举火炬从凤山妈祖文化广场出发,跑出“潮流”火炬在汕尾传递的第一棒。

  迎着清新凉爽的海风,“潮流”火炬一路走过湖滨大道、全民健身广场、田家炳中学红绿灯路口、慈云山公园大圆盘、汕尾大道、巴黎半岛酒店、罗马广场、海滨大道,最后返回凤山妈祖文化广场。

  作为亚运会协办城市之一,亚运火炬的到来使汕尾群众提前感受到火热的亚运激情和强烈的东道主意识。他们纷纷穿上盛装,争相一睹“潮流”风姿;同时不断为“潮流”喝彩,为亚运呐喊,尽情展示分赛场市民的热情。在传递沿线的两旁,一群骑着自行车的学生,一路舞动着国旗和亚运会会旗紧紧跟随“潮流”火炬为传递活动助阵。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