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残疾人铁皮房半夜遇强拆续 东西拉回获赔偿(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21日08:26
办事处找车把李付俊被扣的物品拉回来,并给了他300元作为赔偿。 赵卓/摄
办事处找车把李付俊被扣的物品拉回来,并给了他300元作为赔偿。 赵卓/摄

  残疾人李付俊的铁皮房凌晨遭到强拆,而他也被扔到了樱桃沟(详见商报10月19日A07版、10月20日A08版)。此事经商报报道后,昨日上午,在强拆过程中,李付俊被拉走的东西被送了回来。

  网民

  “再不听话,把你扔樱桃沟”

  成网络流行语

  昨天上午,李付俊事件处理意见出来后,继续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准确预测出事件处理结果的广西网友受众网友“膜拜”。

  网友“老7”称,这年头啥坏事都是“临时工”干的,“我就纳闷了,临时工怎么就成了贬义词了呢?”

  而网友“悬念”一针见血地指出,“坏事”都是临时工干的,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因为出去做事的都是临时工,二是因为有关部门“一推了之”,在推卸责任。

  昨天上午,网友“大盒论坛”在大河论坛上发帖子《再不听话,把你扔樱桃沟去》。随后,这句话被网友热捧。商报网友“海浪”说,执法部门的态度太不诚恳,“现在朋友间开玩笑,经常拿这句话来调侃执法部门。”

  河南100℃网友“涂涂”称,因李付俊被执法部门扔到樱桃沟的事件,“再不听话,把你扔樱桃沟”已经成为网络流行语了。

  李付俊

  钱箱里1元以上的钱全不见了

  昨日上午10时55分,在人和路6号院李付俊家楼下的胡同中,李付俊和张迷正在整理办事处归还的修车工具。“办事处把东西拉回来了。”张迷说.

  李付俊称,他整理时,发现少了一些东西,“电动车上的一些配件、新的内胎都没了,就剩下两个外胎,修车的扳手也少了。”

  同时,李付俊说“钱箱里面的钱少了,只剩下几个五毛的”。他平时干完活后,会把别人付的零钱放在里面。自己也不清楚当天钱箱里面有多少钱,但“钱箱里一块以上的钱都不见了”。

  办事处

  给他300元,作为损失物品的赔偿

  对此,淮河路办事处市政科汪科长称,他们找了个搬家公司,把东西给李付俊送了回来。那么,东西为何会少?

  “在搬的过程中可能比较乱,丢掉一些东西。”汪科长说,当天执法后,他们把东西都卸了下来,有专人看管。随后他与李付俊协商,“东西少的话,你列一下,看少了多少,折个价,该多少就多少,我们补给你。”

  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李付俊告诉商报记者,当天下午,办事处给了他300元钱,作为损失物品的赔偿。( 王世宇 仝存瑞)

  

(责任编辑:蔡如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