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警方公布华裔母女遭袭录像 寻求案情突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08:54
受害华裔女子孙丹
孙丹母亲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西澳大利亚警方10月20日公布了柏斯华裔女子孙丹(音译Dan Sun)及其母亲遭遇袭击的部分照片和录像,以求案情取得突破性进展。

  今年9月30日晚间7点30分,孙丹和其母亲在其位于柏斯北Balga区Stedham Way的家门口遇袭。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孙丹坐在汽车前座并已死亡,汽车停靠在其家附近的小巷里。她53岁的母亲躺在车边,头部严重受伤。虽然,其母亲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目前仍在皇家柏斯医院接受治疗,并由警力24小时监护。孙丹两岁的女儿当时并不在现场。

  根据警方从附近物业拿到的监控录像,案发当日有两辆可疑汽车离开现场。第一辆是白色Magna轿车,该车停在受害者家对面。有目击者称,这辆汽车在孙丹的家门口停了约两个小时。孙丹当晚回家后,该车停在孙的车后堵住道路出口。第二辆是灰色CLK奔驰两座轿车,该车在谋杀案发时段被拍到离开现场。

  西澳警方女发言人Ros Weatherall表示,孙丹的父亲已经接到通知从中国赶来澳大利亚,将和孙丹的母亲团聚并为女儿举行葬礼。和孙丹已经分居的丈夫表示将呆在中国,并告诉警方不会前来澳大利亚。

  警方呼吁公众拨打灭罪热线提供线索,或者指认嫌疑汽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