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男子担忧核战爆发 自家屋下建超强掩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09:55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人托马斯日前将自家的房产挂牌出售,与众不同的是,除了四居室的房屋外,连同出售的还有一座坚固的地下掩体。

  报道称,当西方和前苏联的关系处于剑拔弩张的时刻,一场核战争似乎迫在眉睫。就在此时,英国人托马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栋梦寐以求的房屋。四间卧室、一个大花园甚至还能眺望海景。但托马斯认为,似乎还缺少点什么。

  56岁的托马斯担心可能随之而来的核战,他决定修建一个地下掩体以保护家人的安全,而这里将能够承受80倍于广岛原子弹爆炸所产生的冲击。

  1985年,居住在英国德文郡布里克瑟姆的托马斯开始了修建掩体的浩大工程,在一名工程师的协助下,他花了6个月的时间,耗资4万5千英镑建成了这座坚固的掩体。

  面积达300平方英尺的掩体建在20英尺深的地下,它有着32英寸厚的混凝土墙。掩体中储存有足够的食物和水,可提供全家一个月的生活所需。

  这是英国最为坚固的私人防空洞,它能承受一个百万吨级核爆产生的冲击,这远远超过1945年原子弹“小男孩”在日本广岛生成的能量。

  现在,托马斯将房产投放于市场,只需花35万英镑便可得到整座房屋和其中的掩体。他说:“你无法预料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在15年之内,恐怖分子会发动核袭击,谁知道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