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珊大妈被爆饭店发脾气 愤怒摔盘子(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1日10:09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 因选秀走红全球的苏珊大妈,日前被美国某饭店员工爆料,她并非像台上那般害羞又惹人怜,而曾在饭店因沙拉酱大发脾气,大摔盘子。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一唱成名以来,苏珊大妈就被塑造成天赋异禀的可怜形象,成功席卷全世界,偶尔出现她因承受不了压力,和路人对骂或对助理大发脾气的新闻,但大家都归因于一夕成名、无法适应所致。

  日前,美国某饭店工作人员爆料,称她耍大牌到令人忍无可忍。一名服务员只是送错她爱吃的沙拉酱,她竟大发脾气,把整个托盘里的食物摔个满地,甚至把托盘直直往服务员身上丢去。

  而由于托盘劲道之强,把套房里的两盏灯及一面镜子都砸个粉碎,吓坏现场人。事后饭店和她的经纪人协商,他们可以不把这件事公诸媒体,但她必须赔偿饭店所有损失,并且承诺未来再也不踏进这家饭店一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