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鬼村”遭数百万只苍蝇袭击 村民无法忍受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21日11:04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0日报道,英国“鬼村”普拉克利的行政教区委员会本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对付数百万只神秘入侵的苍蝇。

  据了解,位于肯特郡的普拉克利至少有14个“鬼”,其中包括一个路盗,一个被烧死的吉普赛男人,一个幽灵修道士,一具校长的半悬尸体,以及一个在当地一家酒吧出没的吵闹鬼等。对这些“鬼”,村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然而,近日来,数百万只苍蝇的“入侵”,让他们无法忍受。成群结队的苍蝇飞进民宅和汽车,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正常生活。

  教区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些苍蝇是从哪来的,现在还是未解之谜。该发言人说:“我们接到了村民的求助电话,并且到村子里实地检查过,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这些苍蝇的来源。”

  普拉克利邮局工作人员山姆·阿瑟说:“我们已经使用了专门用来消灭苍蝇的喷雾,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这些讨厌的东西是上周进入村庄的,而且越来越多。现在,整个村子都在谈论这一怪事。”(李杰)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