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农科院紧急育苗 免费或低价提供给受灾群众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21日10:43
  省农科院紧急育苗提供给受灾群众

  本报海口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何慧蓉 通讯员 谢琼)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冬季瓜菜生产,省农科院计划育苗220万株,免费或低价提供给受灾群众,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19日上午,省农科院肖邦森院长主持召开紧急院务会议,20日下午,农科院澄迈永发基地和乐东基地已经开始播种。据蔬菜所的肖日新所长介绍,他们计划一个星期完成育苗100万株以上。肖日新所长说,他们将在澄迈永发基地育苗120万株,乐东基地育苗100万株,其中包括辣椒、茄子、番茄、丝瓜等冬季蔬菜的幼苗。肖日新说,农科院此次育苗主要是为了帮助两类受灾群众,一是因受灾严重没有能力购买蔬菜苗的菜农,二是因育苗地地势较低,而没有地方进行育苗的菜农。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