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加息首日股市震荡收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10:40
  受央行加息以及隔夜国际股市和大宗商品市场下跌影响,沪深股市今日出现剧烈震荡,但最终均以红盘报收,上证综指与深证成指盘中也刷新了本轮反弹的新高。

  早盘,沪深两市股指纷纷大幅低开,随后指数在银行、保险股等权重股带领下快速冲高并逐步翻红,上证综指重新回到3000点上方。午盘指数冲高回落,上证综指围绕3000点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3003.95点,上涨0.07%;深证成指报收于13130.0点,上涨1.23%。两市合计成交4508亿元,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明显放大。从盘面上看,加息对部分板块形成明显压力,尤其是跌幅居前的房地产板块和钢铁板块。与此同时,金融及食品、酿酒、汽车等消费类个股表现活跃。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