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二十国集团副财长与央行副行长会议在韩国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1日16:39
  新华网首尔10月21日电(报道员权香兰) 二十国集团副财长与央行副行长会议21日在韩国庆州开幕。

  据悉,二十国集团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将于22日至23日在庆州举行。

  韩国企划财政部21日表示,二十国集团副财长与央行副行长会议能否就汇率问题达成一定共识备受关注。22日,二十国集团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将基于前日会议成果,在“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议程中重点商讨世界经济中存在的财政健全性、全球发展失衡以及资本流入新兴经济体等问题。23日,与会者将商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改革,全球金融安全网络,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框架,金融监管改革,金融包容和能源等问题。

  除二十国集团成员财长和央行行长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欧盟委员会负责经济与货币事务的委员雷恩以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等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二十国集团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

  为期三天的二十国集团财金会议旨在为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做准备。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定于11月11日至12日举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