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五中全会 > 10五中全会评论

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谈五中全会感受和亮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16:00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盛卉) 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日前就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和热点话题,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周文彰表示,这次全会给我最突出的感受就是“十二五”规划的建议,这个建议适应形势、顺应民意,继续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扭住发展不放松,描绘了“十二五”时期的发展蓝图。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放在一个非常突出的地位,必将得到全国人民的欢迎和支持。

  在谈到十七届五中全会的亮点时,周文彰指出,全会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十二五”期间的发展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贯穿整个“十二五”时期。

  “科学发展观提出几年来,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并且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周文彰说,科学发展观是总结我国几十年发展的经验和教训,吸收了国际上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论述。所以,科学发展观将长期是我国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